中心道場

身為17世紀偉大荷丘傑喇嘛的轉世,仁波切在藏地泰和仍是被認作精神領袖。 四川省境内泰和區著名的‘霍爾十三寺’就是當年荷丘傑喇嘛所建 (‘荷’也作‘霍爾’,而‘丘傑’為法王之意)。 在藏地以外,仁波切的道場分別有設立在美國的 Emaho基金會與中心, 還有在紐西蘭的 菩提精舍

Emaho基金會與中心 (Emaho Foundation and Center)

仁波切于2001年在美國創辦了Emaho基金會(Emaho Foundation),擔任精神導師的角色。 Emaho基金會的任務在於保留並分享藏地文化、 支持慈善公益事業、以及心靈建設的活動。 2003年仁波切與一群志心發展Emaho基金會的弟子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凤凰城(Phoenix, Arizona), 成立的Emaho中心(Emaho Center)。這是仁波切在藏地以外的第一個道場。

Emaho基金會是仁波切慈善與佛法事業的主體組織, 並在2007年開始了西藏泰和(Tehor)的援助計劃。 目前仁波切的這個計劃有兩大項目:泰和教育基金,以及泰和尼師庵計劃。
西藏泰和計劃更多詳情

Emaho基金會與中心網站: www.emahofoundation.org

菩提精舍 Trashi Ganden Choepel Ling

菩提精舍是已故巴登次仁格西(Geshe Pal Tsering)在2002年創辦的格魯巴宗派藏傳佛教中心。 道場位于紐西蘭奧克蘭市的北岸區。格西啦用心良苦地把道場發展起來, 帶領弟子學習與修行。格西啦圓寂前囑咐受托理事尋找其上師之轉世, 札仁波切,並請求仁波切接納菩提精舍。2008年仁波切答應道場的邀請, 擔任道場精神導師,並于2008年8月第一次到訪。

仁波切答應每年來訪紐西蘭兩次。弟子和仁波切有著殊勝的緣分, 很難得仁波切熱心盡力地傳法,短短的兩次來訪時間裏 不厭其煩給與弟子開示、灌頂、做法會、公講, 並接見弟子給與指導。仁波切希望能夠把道場建設起來, 著重修建佛殿大廳。因此道場目前正處於拓展建设的时期, 期盼日後能夠更有能力弘傳佛法,扶持修行。

菩提精舍網站: www.trashiganden.org